直击!深圳物联网展会揭开序幕,唐恩科技引爆全场

时间:2019-07-31 14:39:13       来源:项城网

1、万众期待,盛大开幕

7月30日,IOTE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终于在漫长的等待中拉开帷幕。现场人头攒动,展馆门口早已被围的水泄不通。

7月末,暑气正盛,但这温度似乎并没有消减大家观展的欲望,反而将大家内心的激情点燃,整个场馆内沸腾成一片热情的海洋!

2、八方来客,汇聚一堂

开馆一刻,唐恩展区前挤满了想要了解产品的客户。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并提供了详细的宣传资料及名片,供客户了解并保持后续联系。

中央电视台《中国品牌》等媒体也对唐恩智能工厂事业部总经理钱卫先生进行采访,钱卫先生就相关产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这次前来唐恩展台的众多商家中有很多来自国外,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亲切地用英文现场答疑解惑。

国外商家现场咨询中

这些国外商家的到来,一方面表明5G国内普及使用前夕,越来越多的人都密切关注着物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关注着唐恩最新的高精度定位产品动态;另一方面也表明唐恩技术水平赢得了国外人士的一致认可,这场展会也给唐恩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实力的良好机会。

3、产品方案,倍受关注

此次展会,唐恩的四大行业解决方案受到了众多商家的高度关注,其中咨询人数较多的,当属智慧工厂与智慧电厂。随着国家倡导智慧绿色理念的发展,这些产品的需求和关注度日益增加也在意料之中。

产品展区用户咨询中

唐恩的定位互动展示也是这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佩戴标签就可以在APP上看到自己的实时位置,实现了10cm高精度定位,即便是在展馆这样复杂的室内环境,唐恩的产品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技术水准,体现了过硬的专业实力!

4、核心产品,荣获金奖

此次展会上,唐恩科技也凭借自主研发的司方UWB室内定位基站荣获IOTE 2019“金奖”,唐恩科技总经理李俊先生受邀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