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东方今典开发信阳十余年 助力羊山新区新蝶变

时间:2019-08-08 17:44:52       来源:项城网

信阳羊山新区,总规划面积108平方公里,作为信阳市新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尽管当下已成绩斐然,但未来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城市中心演变,仍未停止。

在羊山新区16年的发展历程中,品牌房企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在其中,有引领者也有跟随者,有始终昂立潮头者也有随波逐流者……16年谁主沉浮,城市变迁,时光见证真正的同行者。

从浉河到羊山,城市中心不断变迁

不同时期,信阳城市发展的中心,在不同区域轮番上演。

从最早的东方红大道沿线,到浉河北岸、南湾片区,再至羊山新区......城市逐步升级的过程中,重心也在不断转变。

信阳老城一角

当下,有政策托底的楼市仍是资产配置的安全牌,在目前稳定的大环境下,这张安全牌打在不同地方,必然对应着不同的未来。

过去16年,羊山新区的发展给信阳人上了生动的一课。2004年的羊山新区还没有如今的万家灯火,一条新六大街仿如一个结界,隔着两个世界,即使政府各种政策倾斜,即使大量资金和企业涌入,即使众多声音背书,即使楼宇拔地而起,规模成城……

老信阳(左)新信阳(右)

羊山新貌,城市新未来

时间是最公平的见证者,与城市一起,铭刻羊山新区的成长历程。

2019年,羊山新区又有了新的定义——宜居信阳的城市新未来,熠熠生辉的城市明珠。

从市政府到百花园,从图书馆到时空剧院;从国际幼儿园到外国语小学,到羊山中学、农林学院大学城;从中心医院羊山分院、信合阳光城、好吃九街;从新七大道延长线贯通新区与南湾风景区;从火车站北广场(规划中)到高铁站……生活、教育、医疗、商业、交通配套齐全,谱就羊山新区盛世繁华。

羊山新区一角

品牌房企,托举新区发展

高标准的城建带来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更带来高净值人群集聚,带动楼市热度一再上涨,羊山新区成为信阳众所瞩目的价值高地。在信阳城市升级过程中,羊山新区以其优异的区位基因、政策导向的倾斜,吸引大量资金涌入,诸如东方今典、建业、恒大、中梁、碧桂园、荣盛等品牌房企,纷纷在此跑马圈地、全力施为,承担着不尽相同却同等重要的造城角色,共同组成了羊山房企乃至信阳房企的第一梯队。

羊山新区楼盘一角

新区繁盛,谁主沉浮

在信阳房企的第一梯队中,到底是谁伴随始终羊山新区,共同成长?又是谁在沉浮的大潮中始终昂立潮头。来看一组数据:

深耕羊山超过10年、拥有独到的拿地眼光和战略部署的有:

信阳东方今典、恒大;

在羊山形成规模商圈、带动区域经济和商业发展的有:

信阳东方今典(玖街美食街)、恒大(城市广场);

创造过信阳房地产现象级销售成绩的有:

信阳东方今典、中梁;

属于豫商房企的有:

信阳东方今典、建业;

在羊山新区开发规模累计超千亩的是:

信阳东方今典;

在羊山新区开发涵盖别墅、洋房、电梯洋房、高层、公寓等全系产品线的是:

东方今典;

连续多年笑傲信阳房地产市场的销售排名的:

依然是东方今典……

从“空城”到“城市新未来”,从荒芜到繁华,谁主沉浮?

答案,不言而喻。

信阳东方今典

自2008年东方今典集团首进信阳,拿下羊山新区新七大道与新十六街交叉口地块,信阳楼市便多了一个令人瞩目的项目,十余年来一路见证羊山新区的发展。

时至今日,东方今典在信阳在售的项目有东方今典御府、东方今典中央城、印象湖山等,未来,还有高新区项目(规划中),和南湾项目(规划中),每个项目在所属片区都以实力奠定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信阳,东方今典俨然成为品牌的品质代言。可以预见,下一个十年,东方今典将以更加壮大的声势继续影响信阳楼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