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购蔚来享最高补贴2.5万元 且有终身免费换电福利

时间:2019-08-24 19:15:32       来源:项城网

蔚来宣布,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基础上,即日起所有在2019年10月31日前提车的ES8和ES6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换电权益。此举也是继7月1日蔚来率先官方补贴用户之后,蔚来再次推出的重大惠及用户的政策。

▲蔚来换电站

蔚来官方称,此举旨在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关注蔚来的产品。

▲蔚来终身免费换电政策

截止到2019年7月31日,蔚来已完成交付ES8和 ES6共计19,727辆,此举将直接惠及上述近2万名蔚来保有客户。

▲蔚来ES8

所有在营运中的换电站都能免费换电,具体的换电站位置、换电站具体营业时间、具体运营状态,用户可以通过蔚来App-充电地图进行查询。

自驾前往换电站,完成扫码后交由值守专员进行换电操作,即可使用扫码下单。

终身免费换电权益需要扫描换电站二维码下单后才能进行换电,支付方式选现金支付,会以0元的形式扣减。

同时,对于未来换电站的建设计划,蔚来官方表示:将根据用户的需求,以及其目前的资源,进行整体动态部署。

此外,终身免费换电权益仅支持同电池容量的电池更换,无法免费更换为更大容量的电池。暂不支持预约换电站内的电池。

▲蔚来ES6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蔚来两大终身免费政策

2018年6月28日,蔚来开始正式向用户交付高性能智能电动旗舰SUV蔚来ES8;2018年9月12日,蔚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12月15日,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 蔚来ES6正式上市。2019年6月18日,ES6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事实上,自6月新能源补贴政策退坡之后,蔚来就宣布了官方补贴用户的政策。

自2019年7月1日起,购买ES8并在12月31日前上牌的个人用户最高可享2万元补贴。同时,7月1日起,购买ES6并在12月31日前上牌的个人用户最高可享2.5万元的补贴。此外,针对2019年7月-9月提车的ES8、ES6首发纪念版/性能版用户,蔚来汽车还提供了3种限时金融购车方案。

▲蔚来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相信在多重利好政策之下,将会有更多的用户选择蔚来汽车,助力蔚来达成销量目标,并继续在销量领跑造车新势力,实现弯道超车。

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