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2022 Q3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9% 三星市场份额居首

时间:2022-10-29 17:45:11       来源:TechWeb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称,2022年Q3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9%,至2.97亿部。

据悉,其中,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400万部,以22%的市场份额位居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首位;苹果全球出货量为4900万部,以16%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同时这也是苹果过去12年里Q3的最高水平;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050万部,在2022年Q3以近14%的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三。

另外,OPPO和vivo保持在前五名。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这是智能手机销量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年度下滑。此外还估计,2022年全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9% 至10%。

关键词: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 同比下降 三星市场份额 小米智能手机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