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企业赫兹购入10万辆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股价大涨12.7%

时间:2021-10-26 14:47:38       来源:CNMO

日前,特斯拉迎来了史上最大电动车订单,租车企业赫兹宣布购入10万辆特斯拉汽车,这笔交易将为特斯拉带来42亿美元的收入。周一,特斯拉股价大涨12.7%,股价首次突破1000美元关口,因此成为首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的汽车企业。随着特斯拉股价的上涨,马斯克的个人财富也急剧飙升。

马斯克大约三分之二的净资产直接与特斯拉的股票和期权挂钩,在周一的暴涨之后,马斯克的净资产达到惊人的2886亿美元。马斯克的个人财富一天暴增362亿美元,创下有史以来个人财富的最快增长纪录,打破了去年农夫山泉上市当天其创始人钟睒睒创下的单日增加320亿美元的前纪录。

在财富规模方面,马斯克正甩开其他亿万富翁越来越远。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排名第二的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目前净资产为1926亿美元,落后马斯克960亿美元。随着电动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特斯拉公司也在不断壮大,马斯克的身价也因此不断攀升,未来马斯克个人财富能否再破纪录,值得期待。

关键词: 租车企业 赫兹 特斯拉 汽车 股价 市值 马斯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