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吉亚太区主席施孟泽:坚定不移扩大在华投资

时间:2019-07-03 11:44:59       来源:

嘉吉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历来重视中国市场。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嘉吉亚太区主席兼企业战略负责人施孟泽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嘉吉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嘉吉将坚定不移扩大在华投资,为中国市场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施孟泽表示,国际农产品贸易是嘉吉的重要业务之一。中国有巨大的农产品市场需求,是嘉吉业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嘉吉在美国、巴西、阿根廷的众多投资,均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为目标。

近年来,嘉吉在中国不断扩大投资规模。6月18日,由嘉吉投资4880万美元扩建的安徽滁州动物蛋白深加工二期项目正式投产。扩产后,嘉吉在中国的动物蛋白深加工产能增加了一倍,同时具备大量出口熟制鸡肉产品的能力。此外,嘉吉今年以来还在上海开设了美丽护理业务亚太实验室,在江西宜春建设动物营养工厂,扩建了吉林松原玉米深加工厂等。

“尽管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整体增长率依然高于全球绝大多数经济体,我对中国经济前景非常乐观,也对嘉吉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中国政府对于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越来越重视,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这提供了很大发展机遇。”施孟泽说。

施孟泽表示,中国不仅给嘉吉提供了巨大的市场,也让嘉吉学到了很多成功的做法和经验,这些经验将在嘉吉开拓其他市场时发挥重要作用。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科技研发创新的重要源泉,拥有丰富的创新资源。近年来,嘉吉也把中国作为重要的研发创新基地,在北京和上海都成立了研发中心,研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袁 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