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PRO-I发布:4K 120Hz OLED全面屏

时间:2021-10-26 14:37:54       来源:手机中国

10月26日上午11点,索尼举办新品全球发布会,新机Xperia PRO-I亮相,“I”代表了“影像”,这是一款为创造者的需求而特别设计的手机。

XperiaPRO-I搭载了一块4K 120Hz无刘海OLED全面屏,背部采用了全新工业设计语言,硕大的主摄非常显眼。这是世界上第一款搭载了1.0型图像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同时配有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传感器,高速处理能力增强,可以捕捉到转瞬即逝的画面。

镜头拥有蔡司T*镀膜,支持F2.0/F4.0可变光圈,还有三种不同的镜头焦距,相当于一整套镜头,搭配Xperia的摄影大师应用,可以选择自动或手动的方式拍摄。同时,新机具有实时跟踪和实时眼部对焦功能,对焦检测点覆盖了画面的90%,内置了光学防抖影像稳定功能,手持拍照的照片也非常清晰。

此外,Xperia PRO-I还有专门的快门按钮和专属的VLOG拍摄套件,连拍速度高达每秒20帧。在夜晚拍照效果也十分不错,噪点少,动态范围极佳。

其他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885G移动平台,还有12GB RAM、512GB存储容量,日常使用也能轻松应对。

关键词: 索尼 Xperia PRO-I 屏幕 摄影 配置